海口新增160座厕所解决待渡旅客如厕问题-新华网


海口新增160座厕所解决待渡旅客如厕问题

2024-02-17   09:11:4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2月16日下午,海口召开2024年琼州海峡春运保障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解决待渡旅客用水、如厕问题,海口市秀英区按照每200米1个厕所、每100米1个垃圾桶的标准,在车辆待渡路段沿路投放,每天安排4辆水车沿途供水,以解决待渡车辆水箱补水和待渡司机的生活用水问题,同时做好待渡区域用电、夜间照明等基础保障,为市民游客提供安心服务。

  在原先基础上,秀英区16日又增加了7辆供水车,160座厕所,并组织了16名环卫工人专职做厕所的保洁和清理。

  为解决客货车辆停车待渡问题,新增了五源河体育场、长影环球100两个待渡停车场,可提供近3000个车位,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同时,在这两个停车场,设立4个志愿者服务点,20座移动公厕,加派保洁人员,为旅客出行暖心护航。

  另外,秀英区每日还安排了380名执法队员参与市容秩序管控。(记者习霁鸿)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