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在海口召开-新华网


2024年海南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4-02-08   20:01:4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2024年海南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现场。新华网

  2月7日,2024年海南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军强调,要奋力推进海南法院审判工作现代化,以高质量司法支撑和服务自贸港建设和海南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戴军强调,全省法院要紧扣自贸港建设全局,全力抓牢执法办案。就如何抓好落实,戴军强调全省法院要务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四个抓落实”的重要指示,在“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上树标杆、作表率,努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海南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文平解读了《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审判管理强化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四个方面的18项重点工作任务。海南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皮修雁解读了《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4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明确了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风险防控、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司法为民、基层基础等七个方面34项工作任务。(崔善红)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