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组织返乡大学生看家乡变化发展-新华网


海南东方组织返乡大学生看家乡变化发展

2024-02-08   15:30:3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返乡大学生在东方临港产业园参观交流。新华网发

返乡大学生在东方临港产业园参观交流。新华网发

  2月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方市委员会组织80名返乡大学生走进东方市临港产业园参观,近距离感受家乡发展变化与潜力。

  在临港产业园,返乡大学生先后参观了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湘琼先进制造业共建产业园。通过实地参观交流,返乡大学生见证了东方临港产业园区的发展壮大以及东方的发展潜力,激发了东方学子返乡就业创业热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切实感受到了东方工业发展,更加坚定我努力学习的信心,我将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郑州大学大四学生张凤凯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让东方返乡大学生和临港产业园区企业近距离接触,深入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切身了解家乡发展新蓝图,加深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希望返乡学子当好东方的宣传员,讲好家乡故事、传播家乡声音、助力家乡发展。(彭珊珊)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