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已征集用人单位366家-新华网


海南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已征集用人单位366家

2024-02-08   08:50:3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我省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已征集用人单位366家

  线上线下岗位累计超1.2万个

  截至2月6日,海南省“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已征集用人单位366家,线下线上累计提供岗位12304个,其中线下将有20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571个。后续还将有相关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岗位。

  从行业领域看,此次对接会的用人需求多而广,涵盖海南多个重点产业,面向境内外不同专业的人才。从单位性质看,此次对接会的用人单位,既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也有机关事业单位。其中,将在线下参加对接会的国有企业(包括部分央企)、机关事业单位数量占比65.1%,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数量占比34.9%。从岗位匹配看,此次对接会的岗位呈现多样化,匹配度高。既有针对硕博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的岗位,也有不重学历而重实操技能的岗位。

  此次对接会将于2月22日举行,地点位于海口会展工场,在海口万绿园西门对面。(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邹文营 廖大鹏)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