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百花岭景区推出精彩新春节庆活动-新华网


海南百花岭景区推出精彩新春节庆活动

2024-02-06   08:17:0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琼中百花岭。资料图

  据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消息,龙年春节初一至初八,海南琼中百花岭景区以“神龙赐福、神树祈福”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新春节庆活动。

  “你心中的真雨林”,与雨林来一次亲密互动

  今年春节,来景区打卡的游客,可参与“瑞龙祈福 神树祈福”活动。游客参与现场新春祈福活动即可获得产于金刚菩提好运珠一颗;如果转发至个人朋友圈或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即可获得一份神秘新春祝福礼。届时,景区内飞瀑、雨林、火红的红灯笼、喜庆的福字、多彩的中国结,都将成为游客镜头中多彩的背景墙。

琼中百花岭。资料图

  黎苗歌舞,欢乐迎新

  初二至初八,百花岭景区将联合附近乡村,在香枫广场举办黎苗歌舞、纳福迎新活动。黎歌苗舞,欢乐雨林,游客还可以与演员一起互动,或唱或跳,欢乐多多。

  美食登高,新年好运

  为了给游客在景区中度过一次快乐的旅行,百花岭提升了多个旅游景点,增加了一批旅游服务设施。在香枫美食广场,游客可以在此品尝到独具特色的“琼中好味”特产;在菩提禅茶、金龟石、龙王谷、龙溪谷等探秘登高,开启“2024年好运之门”。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