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旗下11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新华网


海南控股旗下11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2024-02-18   08:21:0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海南控股旗下11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火红年味里火热奋斗

  “谋划不断、施工不停、强度不减”,今年春节期间,海南控股旗下11个项目以不停工、不停产的姿态,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海南中心项目为顺利实现一季度施工、产值进度“开门红”,春节前就从岛外新调配轻量化顶模集成平台专家、顶升作业拔尖工人、动臂式塔吊安拆维护能手、施工电梯维护专家等,加上现有的设备运维和管理人员,组成春节期间项目设备维护保养团队,对海南中心造楼机各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和维护,为节后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在海南省老年医疗中心(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开挖土方、砌筑基础承台等施工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目前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75%、桩基工程100%、主体结构5%。春节期间,该项目安排了110余名工人及管理人员留守岗位,保持施工力度不减,并通过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守人员在工地也能感受年味。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海南)建设项目提前部署,联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认真铺排计划,解决设计、施工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春节期间材料不断供、人员不脱岗、资金有保障。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工转化平台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机电、外立面及装饰装修等施工。春节假期,该项目还提高伙食标准,并组织包饺子、聚餐等活动,让建设人员红火地开展建设,更红火地度过新春。

  此外,各水利枢纽项目春节期间也保持冲刺状态,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溢流坝段施工区域塔吊林立,工人们正抓紧进行主坝工程施工;南渡江水系廊道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牛路岭灌区工程、2022年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等项目的建设者们也共同奋战在施工一线,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用。

  海南控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推进旗下各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以“决战”“冲刺”姿态狠抓投资安排和项目建设,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开门红”。(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黄丹)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