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保用工 2024年海南省春风行动启动-新华网


稳就业保用工 2024年海南省春风行动启动

2024-01-31   08:42:1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1月29日,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海南省春风行动,在海南就业驿站海口秀英新村站启动。

  此次行动旨在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创业支持;对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全力保障其用工需求等。

  “全力做好我省春风行动,要聚焦‘行动热、服务暖、开门红’3个关键词。”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局长赵微表示,“行动热”指今年的春风行动要提升劳动力市场热度。“服务暖”指春风行动中,各市县要带领就业驿站开展“就业访民情”和“企业问需”,推出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推进困难群体就业帮扶“晴天行动”等。“开门红”指通过开展春风行动,为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李焕镇 时雨君)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