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前三天海口三港累计进出岛航班同比增加17%-新华网


春运前三天海口三港累计进出岛航班同比增加17%

2024-01-30   08:31:0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春运前三天海口三港累计进出岛航班同比增加17%

  预计今年春运琼州海峡

  港口流量将创新高

  海南日报记者从1月29日举行的海口市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预计2024年春运期间,琼州海峡进出岛旅客将超过440万人次、车辆将超过110万辆次,均同比增长约10%,将再创历史新高。

  春运前三天(1月26日至28日),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和铁路南港密集发班,累计进出岛航班达849航次,同比增加17%。

  目前,琼州海峡南北两岸均实行预约过海模式,出岛小车司机游客务必提前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成功购票后,按已购船票的发船时间提前2小时至3小时进港。如已购船票的车辆按上述要求排队导致延误登船,不必担心,船票依然有效,有序排队到港后可顺延搭乘后续船班。

  特别要提醒的是,新能源车辆在船舶装载的过程中有特殊的安全装载要求,每艘船需在指定位置排放并限制数量约10辆,请广大司机游客关注线上指标,提前预约购票。(记者王赫 习霁鸿)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