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启动申报-新华网


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启动申报

2024-01-29   08:42:4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启动申报

  最高奖励2000万元

  日前,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24年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0日。

  《通知》提出,本次申报支持范围为《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使用实施细则》中“固定资产投资奖励”及“标准化奖励”。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奖励”针对旅游业项目企业2023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标准化奖励”针对已获评但尚未获得奖励的单位。

  在固定资产投资奖励方面,我省将对年度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及以上的旅游业项目,按照其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额的5%给予最高2000万元奖励。

  在标准化奖励方面,我省将对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市县(区)给予1000万元(350万元)奖励;对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区)的给予400万元(150万元)奖励;对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奖励。对新评为5A、4A和3A级旅游景区的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奖励等。

  本次资金申报审核工作将在海南省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系统上开展,按照企业申报、市县初审、省级审核、公示拨付四个步骤开展工作。(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