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海南分公司春运首日保障忙-新华网


南航海南分公司春运首日保障忙

2024-01-27   21:02:0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海口1月27日电(杨冠宇 李红波)春运首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海南分公司全力做好各环节和各流程的服务保障工作,护送旅客们顺畅舒心地乘机出行。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南航乘务员站在客舱里迎接旅客乘机。新华网发(许佳鑫 摄)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南航乘务员正在客舱里帮助旅客放置行李。新华网发(纪巧珠 摄)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坪上,南航飞机维修工程师挥手送飞机离港。新华网发(纪巧珠 摄)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坪上,南航飞机维修工程师正在现场监控发动机起动状态。新华网发(纪巧珠 摄)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南航值机区域,出港旅客正在排队办理值机。新华网发 (谢忠卿 摄)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机坪上,南航飞机维修工程师正在进行航前安全检查。新华网发(王建勇 摄)

1月26日春运首日,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南航值机区域,出港旅客正在排队办理值机。新华网发(王建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