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能源协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进企业送祝福”活动-新华网


海南省能源协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进企业送祝福”活动

2024-01-27   21:05:0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南1月27日电(罗江 邢维雄)为丰富会员企业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在海南省科协的支持与指导下,1月24日,海南省能源协会、农工党海南省能源支部委员会、海南省南国书画院在气电集团中海海南发电有限公司(洋浦电厂)职工之家联合开展“迎新春写春联·进企业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挥毫泼墨,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以及精美的国画作品寄托了新年祝福。

  海南省能源协会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助力会员企业文化建设。本次活动将美好的新年祝福和对自贸港建设的美好期盼,通过书画艺术形式送到企业、送给广大职工,让他们在红红火火的年味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气电集团中海海南发电有限公司(洋浦电厂)是中海油全资公司。截至目前,该公司安全生产突破7000天,累计发电近270亿千瓦时。该公司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气电集团设备完整性管理先进单位、气电集团宣传先进单位、“六有”服务型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14年获评洋浦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