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与4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新华网


东方与4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3-12-27   08:26:0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东方与4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35.24亿元

  12月26日,由省侨联和东方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侨商共建自贸港——走进东方招商推介会举行。现场,东方市政府与4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35.24亿元,涉及能源、农业、加工、仓储物流等领域,将推动东方经济社会发展。

  这4家企业分别是海南中印国际加工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东方春福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海南电力有限公司。

  “选择来东方投资兴业,一是被海南自贸港政策吸引,二是东方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印尼海南总会常务副会长、海南中印国际加工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超成说,此次企业将在东方投资建设东南亚(印尼)农产品、海产品物流配送(仓储)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分3期建设。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谋说,活动以“聚侨心侨力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侨商作用,支持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帮助侨商寻找投资发展商机,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