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首个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劳动教育基地揭牌-新华网


文昌首个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劳动教育基地揭牌

2023-12-27   08:16:1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文昌市首个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劳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市冯坡镇湖淡村举行。创建关心下一代劳动教育基地,是省关工委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升青少年学生劳动教育主动性的重要举措,对学生劳动习惯的养成和科普知识的传授有着积极意义。

  据悉,该基地将推动建立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齐抓共管,协同实施劳动教育的机制,使孩子们能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文昌也将充分利用好基地所享有的优质资源,聚焦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鲜活史料,增强劳动教育活动的生动性和实效性,使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文昌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韩彩虹)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