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农业产业公用品牌“澄迈福礼”发布-新华网


海南澄迈农业产业公用品牌“澄迈福礼”发布

2023-12-17   10:01:13
来源:新华网
字体:

2023年澄迈县农业产业公用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新华网发(王微 摄)

  12月16日上午,由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澄迈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2023年澄迈县农业产业公用品牌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馆举行。

  本次活动推出“澄迈福礼”公用品牌。“澄迈福礼”以“畅游福地,乐享福礼”为品牌概念,以“富硒福地”为文化内涵,代表澄迈县农业产业的优质、安全和健康,品牌还融合澄迈特色人文和自然景观元素,通过多元业态展现出澄迈独特的创新文化和历史内涵。

2023年澄迈县农业产业公用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新华网发(王微 摄)

  在发布会上,澄迈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黄贵崧对“澄迈福礼”公用品牌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了品牌理念、特点和优势。该品牌以富硒福地文化为底蕴,融合澄迈特色人文和自然景观元素,通过多元业态展现出澄迈独特的创新文化和历史内涵。品牌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致力于打造出代表澄迈特色的高品质农业产品。

  会上,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额达12亿元,共同推进农业产业的合作与发展。这些企业包括从事农产品加工、销售以及农业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