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特色农产品亮相2023年“冬交会”-新华网


文昌特色农产品亮相2023年“冬交会”

2023-12-17   09:56:54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文昌特色农产品亮相2023年“冬交会”。新华网发

  12月14日至17日,在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上,海南省文昌市36家企业和合作社携百香果、文昌鸡、椰子油等各类农产品参展,为广大客商及市民呈献了一份独具文昌特色的“丰收盛宴”。

  据介绍,今年文昌馆的主题是“建设农业强国 打造和美乡村”,文昌馆将向在场的客商以及市民群众重点展示文昌市九大农业产业体系。

  据了解,“冬交会”不仅是海南省各市县的农业农村发展成果集中展示平台,还是广大涉农企业投资合作和拓展市场的便捷渠道。文昌市农业部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特色农产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文昌市各镇场的优质农产品在“冬交会”的推动下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文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环峰表示:“文昌馆主要围绕文昌的九大农业产业体系进行布馆,这次参展总共有36家企业和合作社,展销产品达到近百项。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冬交会把文昌的特色农产品推广出去,把‘小特色’做成‘大产业’,助推文昌农业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