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福东方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首栋封顶-新华网


春福东方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首栋封顶

2023-11-20   08:21:3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海南日报记者从11月18日在东方市华侨经济区举行的春福东方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首栋封顶仪式上获悉,该项目一期加工仓储楼实现封顶。自今年5月项目开工以来,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春福东方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20亩,总投资约9亿元,整体分2期建设,项目一期占地约76.8亩,投资约6亿元,主要建设以物流高标仓储及水产品为主的加工区、综合展销展览区以及国内外企业办公、电子商务交易、会务、线上平台区等,先行开发建设高标物流仓储及海产品加工区中心、农(海)产品示范及体验中心、农(海)产品展销及交易中心、园区数字化展示与管理中心、企业商务中心等,服务产业发展;项目二期占地约43.2亩,投资约3亿元,二期则持续扩大高标物流仓储与农(海)产品加工规模,进一步提升产能与服务能级。

  项目为何选择落户海南东方?“一是有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吸引,我们期待享受加工增值免关税政策,二是东方区位优势突出,有深水良港八所港,为企业未来面向东南亚发展提供便利。”该项目业主单位东方春福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如彪说。(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陈秀兰)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