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第二期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新华网


海南临高第二期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3-10-26   21:15:11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颜海彪 摄) 

  10月25日晚,“‘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2023年临高县第二期金秋招聘月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在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举办。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临高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特殊群体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提供就业信息,促进求职者与企业精准对接,推动临高县就业率稳步增长。

  此次招聘会邀请43家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46个,涉及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招聘企业与现场求职者互动不断。

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做就业指导。新华网发(颜海彪 摄)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这是一个找工作很好的平台,能让求职者了解到各个企业的用工需求,同时能够让我们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缩短了找工作的时间。”求职者王思说。

求职者与企业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交流。新华网发(颜海彪 摄)

  为更大程度满足求职者需求,促成更多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设立展位区、就业岗位信息区、政策宣传咨询区、候鸟人才对接专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专区、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区、零工招聘专区七个区域,为未寻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服务,并为现场群众和求职者派发宣传资料、答疑解惑,全力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困难。

候鸟人才对接专区。新华网发(颜海彪 摄)

  据统计,截至当晚22时,活动吸引了278名求职者入场,现场求职登记人数79人,候鸟专区接待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人。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就业驿站临高东英站承办,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临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临高县总工会、临高县工商业联合会、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协办。(刘彬宇)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