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刘小明与“知名浙商海南行”企业代表会谈-新华网


冯飞刘小明与“知名浙商海南行”企业代表会谈

2023-10-26   08:23:0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10月25日,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在海口与参加“知名浙商海南行”活动的企业代表进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浙商总会会长南存辉介绍浙商总会情况,来自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沈阳中旭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生集团有限公司、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就如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实现合作共赢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活动的浙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随着政策红利逐步释放,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显现。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了解,持续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在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持续推动与浙商企业合作走深走实。

  会谈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海南省人民政府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冯飞、刘小明、南存辉证签。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数智科创、风光氢储、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海南绿色低碳发展。

  省领导巴特尔、倪强参加活动。(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