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鸡师傅”获评“2023年脱贫地区特色劳务品牌”-新华网


“文昌鸡师傅”获评“2023年脱贫地区特色劳务品牌”

2023-10-23   21:29:06
来源:新华网
字体: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劳务协作暨劳务品牌发展大会上,“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获评“2023年脱贫地区特色劳务品牌”,“文昌鸡师傅”范淑妮获评“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介绍,10月18日至19日,以“协作促就业,匠心树品牌”为主题的全国劳务协作暨劳务品牌发展大会在宁夏银川举办。会上,发布了30个“2023年脱贫地区特色劳务品牌”名单和“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结果。“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获评“2023年脱贫地区特色劳务品牌”,“文昌鸡师傅”范淑妮获评“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据介绍,获奖的均为在促进就业增收、致力技艺传承、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劳务品牌和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文昌鸡师傅”是文昌市为做大做强文昌鸡产业而打造的劳务品牌,已带动约2万人实现高质量就业。2022年以来,龙头企业传味公司通过“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带动521户农户获纯收益7510万元,带动18个村集体获纯收益1659万元,实现劳务品牌促进行业发展、企业得益、农民增收的多赢局面,助力乡村振兴。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