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南·三亚站)收帆-新华网


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南·三亚站)收帆

2023-10-23   08:19:2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三亚10月22日电 2023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南·三亚站)22日在三亚湾收帆。

  经过角逐,各级别冠军决出,其中秦皇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获得团体赛(公开级)冠军,竞速赛男子帆板精英级冠军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羊文王获得,秦皇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郝秀梅夺得竞速赛女子帆板公开级冠军。

  郝秀梅是继秦皇岛站后再次夺魁。她表示,虽然这只是大众帆板比赛,但激烈程度不输专业比赛,参与感很强。

  近年来,海南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打造了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旅游品牌赛事活动,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就是其重点打造的六大赛事之一,旨在刺激当地消费,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紧密联动。“带上帆板去旅游”这一赛事主题在本站比赛中得到充分彰显。

  10月25日,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将在海口举行总决赛。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