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澜江大桥合龙-新华网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澜江大桥合龙

2023-10-20   08:37:1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海南日报记者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文澜江大桥于10月17日顺利合龙,文澜江两岸实现成功“牵手”,极大地改善文澜江两岸人民的出行条件。文澜江大桥合龙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收尾阶段,为环岛旅游公路全线通车按下了“加速键”。

  文澜江大桥是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桥总长度766.4米,最大宽度31米,横跨文澜江水域300米。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针对文澜江大桥多次组织专家论证,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桥梁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技术交底,积极组织调配工程所需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在整个现浇梁施工过程中严抓落实,加强安全巡查及质量验收。(记者贾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