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东方市督导主题教育开展并调研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冯飞在东方市督导主题教育开展并调研高质量发展

2023-10-12   08:28:4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在东方市督导主题教育开展

  并调研高质量发展

  10月11日,省委书记冯飞前往东方市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调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四更镇政府,冯飞详细了解该镇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提高便民服务水平等情况。他指出,要把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聚焦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持续增收等方面,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流动党员服务管理,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在中海油东方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冯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东方临港产业园区发展情况,指出要聚焦先进制造业发展,充分挖潜扩增,优化能源结构,奋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在东方市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冯飞指出,城市治理数字化转型要坚持既系统谋划、又急用先行原则,加强对基本农田保护和渔船、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动态监管。冯飞还来到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第一批安置房项目,调研改造规划建设情况。

  冯飞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东方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根基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省正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东方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严实效”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分层分类指导,围绕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经营主体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和经营主体的获得感,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干事热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东方在滨海城市带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湘琼合作共建产业园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要充分发挥专项债等对项目投资的拉动作用,深挖潜力、增强动力、持续发力,提前做好项目储备,积极化解债务风险。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领导巴特尔参加活动。(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