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拟添3处生态文明新地标-新华网


海南拟添3处生态文明新地标

2023-10-12   08:27:4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第七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公示

  我省拟添3处生态文明新地标

  为公开、公平地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工作,10月10日,生态环境部对第七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进行了公示。

  其中,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拟获命名第七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三亚市崖州区、五指山市水满乡拟获命名第七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据了解,组织开展第七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旨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发挥试点示范的平台载体和典型引领作用。

  此前,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白沙黎族自治县曾获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记者周晓梦)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