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免税主题展区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华网


海控免税主题展区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4-04-14   10:18:3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观展者参观海控免税展厅。新华网发 

  4月13日,海南控股携旗下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控免税),以“欢乐全球购,畅享好生活”为主题,第四次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海控免税展厅位于2号馆2D02展位,整体以海南控股全新LOGO三原色为主色调,寓意“创新、变革和融合”。整体展览面积为300平米,共计13个国家,36个集团,70余个品牌,携近400件展品进驻亮相。

  4月13日15时,海南控股展馆举办开馆仪式。开馆仪式上,海控免税携手华为、艾米龙等一众海内外卓越合作伙伴,带来新品惊喜亮相,同时现场携手BABOR品牌就海口首店进行重点推介;三亚凤凰机场携T3免税开展招商推介,多方的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消费体验和更优秀的服务品质。

  展馆内设置新品发布区、特展区、美妆区、酒类展示区等九大特色展区。展厅内还特别设置网络直播间,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开展线上联动,展品“秒变”商品,让场外消费者全方位感受“行前、行中、行后”的全流程离岛免税购物体验,以及海控免税“精致、体验、服务”的经营理念。

观展者参观海控免税展厅。新华网发

  消博会期间,海控免税展厅将开展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互动体验活动,如“消博护照打卡集章”“品牌打卡地图”“摇一摇抽奖”“品牌课堂”“免税知识课堂”“国内外名酒品鉴”等,消费者参与互动,还可免费领取丰富奖品;还有“消博会限定品牌周”“免费接驳直通车”等惊喜,令消费者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值得期待的是,海口市商务局、旅文局将在消博会期间发放2024年第二季度离岛免税消费券,消费者领券后可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线下门店全品类通用;同时,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展馆特别推出的“消博会专属代金套券”将涵盖香化、酒水、精品等多个品类,让参展嘉宾及消费者在逛展的同时,还能到线下门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物优惠,体验到海南离岛免税的政策福祉和国际品牌的潮流魅力。

  海控免税还将作为消费促销打卡地图环节之一参与2024消博之夜嘉年华,为消博之夜嘉宾、观众提供免税城VIP 8折贵宾优惠,并为消博之夜晚会提供抽奖礼品。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