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新华网


文昌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4-03-26   17:29:4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新华网发

  3月26日,海南省文昌市“扫黄打非”办牵头多家单位对市域影院及书店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同时对院线电影放映及出版物销售进行经营秩序日常检查,以维护文昌市出版文化市场安全、健康。

  当日上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文昌市书店、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突击检查,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情况以及重点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培训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预防措施和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经营主体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 文昌市将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延伸工作触角,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相关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在保证行业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王岩)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