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美国康宁公司客人-新华网


冯飞会见美国康宁公司客人

2024-03-26   08:41:0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3月25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美国康宁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孟安睿一行。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孟安睿一行来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他表示,海南地处中国大陆和东南亚两个最活跃市场交汇点,开放政策优势独具特色,正着力打造“两个基地”“两个枢纽”“两个网络”,着力构建开放型生态型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康宁公司以此次来琼为契机,深入了解自由贸易港开放政策,加大投资力度,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共享发展新机遇。海南将全力以赴支持康宁公司在琼业务发展,共同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孟安睿感谢近年来海南对康宁公司在琼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康宁公司在投资政策上着重于长期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通过此次来琼,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前景和各项开放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南乃至中国的投资力度,提升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以更为紧密、更加有效的合作应对全球性挑战。

  省领导罗增斌、倪强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