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客人-新华网


冯飞会见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客人

2024-03-26   08:40:3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3月25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来琼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董事会主席卡罗尔·阿克曼一行。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卡罗尔·阿克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正处于成型起势阶段,旅游业是海南四大主导产业之一,推动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需要大批高素质旅游管理和从业人员支撑。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在琼独立办学,契合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需求,对提升海南乃至中国旅游业管理人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海南将同各方共同努力,着眼长远、务实高效推动办学项目落地,提升海南旅游业国际化水平,助力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卡罗尔·阿克曼表示,海南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在琼独立办学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落地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携手共进加快推动独立办学项目进程,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探索合作、共享机遇。

  省领导倪强、谢京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