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高端智能骑行装备生产基地预计年底投产-新华网


东方高端智能骑行装备生产基地预计年底投产

2024-03-20   08:36:1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东方高端智能骑行装备生产基地预计年底投产

  年产300万套高端智能骑行服、骑行手套

  近日,位于东方市临港产业园的年产300万套高端智能骑行装备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加紧开展钢筋加工等作业。据悉,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40%,预计今年7月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年底实现投产。

  据了解,年产300万套高端智能骑行装备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投资约1.5亿元,建设4个厂房、研发楼、办公楼及门卫室等,建立智能仓储系统、智能生产系统、企业数据库、智能展厅等,以发展智能骑行装备服饰制造产业为主,打造高端骑行服装生产行业内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业主单位海南玺玛装备服饰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郭晓辉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封顶,今年一季度完成投资1000多万元。因看好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发展前景以及东方港口、产业园及机场等区位优势,公司选择在东方投资建设这一项目。项目投产后,年产能为100万套高端智能骑行服及200万套骑行手套,可解决300人到800人的就业。(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符啟慧)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