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幕-新华网


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幕

2024-03-18   07:55:5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3月17日,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动仪式在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办,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原题: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幕

  53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万余个

  3月17日,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动仪式在海南大学举办,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岗位1万余个。

  当天,全省21所高校和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留才工作站)同频共振,设在海南大学的主会场与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7所高校现场连线、直播互动,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同期还有3场线上招聘会和10场就业指导活动分别在其余13所省内高校举办。

  全省参会的用人单位总数达536家,提供校招岗位11969个。其中,主会场海南大学专场招聘会吸引了驻琼央企、国企、民企和中外合资企业等用人单位106家,一次性推出2227个岗位,包括财务类、技术类、采购类、营销类、人事行政类和管培生等校招岗位,并有部分见习、实习岗位。

  此次留才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工作部署,加快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留在海南就业创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动后,我省还将举办“双百”活动:2024年3月至2025年1月,全省将举办100场校园招聘活动和100场就业指导进校园服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系列服务。(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王紫轩)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