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对106户困难职工家庭开展临时救助-新华网


儋州对106户困难职工家庭开展临时救助

2024-02-24   08:59:2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2月2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儋州市慈善总会获悉,儋州开展困难职工家庭临时救助工作,将106户家庭纳入临时困难职工救助项目救助对象,并分6个档次进行救助。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这笔救助金给我们提供了帮助!”儋州居民陈女士于2020年2月确诊胸腺恶性肿瘤,2020年4月手术后至今仍需化疗及服用靶向药物,领取到6000元临时救助金后,陈女士说。

  此次救助资金来源于儋州市慈善总会拨付的城市困难职工救助项目资金。“去年‘99公益日’活动期间,儋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捐赠,通过线上线下捐款及配捐,共筹款45万余元,我们将该笔资金用来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儋州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救助金已拨付至困难职工社会保障卡账户。

  据了解,此次救助工作旨在解决职工家庭因重大疾病、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子女上学、残疾等原因暂时陷入困境的实际困难。(记者吴心怡 特约记者刘畅 通讯员符武月)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