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计划每日在琼安排出港航班110班-新华网


海南航空计划每日在琼安排出港航班110班

2024-02-15   09:32:4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应对春运返程高峰

  海南航空计划每日在琼安排出港航班110班

  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南航空公司获悉,为确保节后出岛旅客返程顺畅,2月14日至17日春运返程高峰期间,海南航空计划在海南地区每日安排出港航班110班,其中海口每日80班、三亚每日27班。

  同时,海南航空还调配了充足的宽体机运力保障每日34班的热门出岛航线,占到出港总班次的31%,宽体机航线目的地覆盖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哈尔滨等热点城市。

  海南航空还通过整体规划,从人员部署调整、保障资源排查准备、智能化自助化业务分流和技术维护支持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春运返程保障预案。包括加强各航司代理自助平台和短信平台推广;上线智能语音机器人,强化智能客服功能;提前做好人员动员部署,调整排班班次和工时,做好人员调配和相互支援等,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心、舒心的返程之旅。(记者邵长春)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