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口秀英支行到海口港客运站为过海游客普及金融知识-新华网


工行海口秀英支行到海口港客运站为过海游客普及金融知识

2024-02-10   10:52:2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为大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及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海口秀英支行整合网点周边资源,紧紧抓住节前返乡期间港口人流量大的特点,因地制宜制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方案,前往海口港客运站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和“反洗钱”消保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游客等候休息场地为过往客户提供指引,并利用等待时间发放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和物料,向过往旅客讲解洗钱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融资理念,自觉抵制和远离洗钱和非法集资,进一步加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18张,环保购物袋151个,接待游客350人次。(梁颖)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