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海口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新华网


冯飞在海口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

2024-02-10   09:00:5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在海口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9日,农历除夕上午,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市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美兰供电局文明东营业厅,冯飞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和应急抢修队员,向广大电力员工坚守岗位,点亮万家灯火、守护万家团圆表示感谢,并听取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汇报。他指出,春节正值用电高峰,要加强科学研判和动态监测,围绕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针对性制定保供电措施,多措并举持续提升供电服务保障能力。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值班值守,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全省人民用电万无一失。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快各类电源建设,建立新型储能产业对接机制,为海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在海口汽车客运总站、海口东站,冯飞与车站工作人员、执勤武警、铁路公安民警等亲切交谈,实地查看购票、安检、消防安全等情况。他指出,春运期间人流量大、情况复杂,保平安任务艰巨繁重。要进一步优化旅客进站流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改善候车环境,让旅客安心、舒心、暖心出行。要强化统筹调度,分析客流变化特点,优化开行结构,千方百计缓解运能与运量的矛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梳理风险漏洞,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冯飞还来到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省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公安民警和医务工作者,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要加强执勤值守,优化警力部署,加强“三港一站”、机场等重点场所值班备勤与安全巡查,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要关注重点群体,配足医疗力量,强化动态监测,精心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领导罗增斌、倪强、蔡朝晖参加活动。(记者黎鹏)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