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小程序上线-新华网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小程序上线

2024-02-08   08:47:3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小程序上线

  电子“搭子”在手,说走就走

  2月6日,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消息,“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该厅继推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1.0版)》实体书及电子书后,为方便市民游客自驾游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推出的又一贴心举措。

  据悉,《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指南(1.0版)》为省旅文厅联合中国旅游出版社历时半年精心编撰而成。作为实用信息为主的自助旅行指南,该书以便捷实用为出发点,分为“出发前”“在路上”“更好玩”三个板块,内容涵盖了游客需要了解的吃住行游购娱全行程信息。该书面向市场发售后很快售罄,省旅文厅便启动相应电子书和小程序上线计划,免费向社会公开推广。

  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页面,输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选择小程序进入。该小程序涵盖了行前准备、主题自驾、沿线打卡、海岛美食、周边住宿、沿线保障、购物攻略、更多好玩等8个板块,通过不同旅游场景分类的方式展现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消费场景,还提供了99种打卡方式、40个网红打卡点、3种海岛新体验供游客参考。此外,小程序内还配有精美的图片,以及海口观海台、文昌木兰湾、琼海听海路等公路沿线12个市县网红风景点720°全景照片,让游客更直观地了解海南优质旅游资源。(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