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春运 博鳌机场新增9条航线-新华网


保春运 博鳌机场新增9条航线

2024-02-05   08:30:5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博鳌机场新增9条航线

  全力保障春运旅客顺畅出行

  2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博鳌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为便捷旅客出行,博鳌机场进一步丰富航线网络覆盖范围,新增春运加班航线9条,分别为哈尔滨⇌石家庄⇌琼海、昆明⇌澜沧⇌琼海医疗康养包机、重庆⇌琼海、南昌⇌琼海⇌太原、揭阳⇌琼海、北京大兴⇌琼海、石家庄⇌遵义⇌琼海、石家庄⇌琼海⇌珠海、上海虹桥⇌井冈山⇌琼海航线。

  “今天是春运第9天,博鳌机场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博鳌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以来,博鳌机场客流爆棚,保障航班架次。2月2日及3日,旅客吞吐量连续两日超过了8000人次。

  为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博鳌机场重点在航空安全、航班调控、应急处置、特殊天气应对、航延物资保障、旅客服务保障和设备设施检查等方面进行安排,全力保障旅客顺畅、舒心地踏上温暖团圆路。针对行动不便的旅客,博鳌机场还提供如轮椅、拐杖、助步器等设备,并以“柜台”+“巡岗走动式”相联动的方式,主动为特殊旅客提供关爱配乘服务。(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刘娟)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