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行预约过海 出岛小汽车请提前3小时以内排队进港-新华网


严格执行预约过海 出岛小汽车请提前3小时以内排队进港

2024-01-30   11:49:1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1月30日8时,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发布温馨提示:截至1月30日8时,海口三港当日预约出岛小汽车总数约9100辆(后续数量仍在增加中),车流量较大。海口交警在三港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海车辆请服从现场交警和港口工作人员指挥。

  一、请出岛小汽车司机务必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先购票再到港。未购票车辆严禁进港(无票排队无效)。当日船票已售空时请购买后续日期船票,并按已购船票日期出行。

  二、已网上成功购票的车辆,请按交警指定路线,提前3小时以内排队进港。务必不要过早到港,提前时间超过3个小时不准进港。

  三、已成功购票,但因进港排队时间太长不能按时登船,船票依然有效,顺延登船。

  新海港、秀英港客服热线:9693666,铁路轮渡客服热线:0898-31686888,市民热线:12345。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