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丹阳参加琼海代表团审议-新华网


沈丹阳参加琼海代表团审议

2024-01-24   12:18:4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沈丹阳参加琼海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1月23日,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沈丹阳参加了琼海代表团的审议。

  在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务实、剖析问题精准、目标定位清晰、任务举措详细,是一份高举旗帜、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沈丹阳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成。他表示,2023年是海南推动自贸港封关运作迈出重大步伐、疫后经济重回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的重要一年,全省经济多项指标增速名列全国前茅,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全面铺开,自贸港建设成型起势,外向型经济逆势而进,新产业新动能加快成长,民生福祉有力改善,成绩可圈可点。

  沈丹阳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集中力量打好封关运作准备、投资扩容增效、产业强链补链等七大攻坚战,落实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将提升政府效能作为重点任务,锚定全年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各市县、各园区要发挥好经济发展“主阵地”作用,以更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培育本土优势企业,吸引更多市场主体来琼投资兴业,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奋力夺取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胜利。(记者袁宇)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