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新华网


海南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4-01-23   08:56:0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冯飞主持

  1月22日下午,海南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按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部署,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飞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刘星泰、苻彩香、孙大海、闫希军、过建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84人,今天实到代表35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记者黎鹏)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