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海“海上丝路”与海洋文化国际传播论坛在澄迈举办-新华网


2024南海“海上丝路”与海洋文化国际传播论坛在澄迈举办

2024-01-16   14:40:12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海南师范大学自贸港国际传播研究院揭牌。新华网发

  2024年1月13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海洋文化传播创新——2024‘海上丝路’与海洋文化国际传播论坛”在海南澄迈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加。

  论坛现场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关于成立自贸港国际传播研究院的通知》并举行揭牌仪式,海南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为业界特邀专家颁发聘书。

  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7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积极为海洋文化国际传播建言献策。论坛还设置了学科发展圆桌论坛,与会专家围绕“如何打造学科品牌”等话题展开讨论,并结合所在高校经验,对新闻传播学科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对策。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主办。(王佩瑶)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