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通车仪式顺利举行-新华网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通车仪式顺利举行

2023-12-19   15:09:3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通车仪式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12月18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通车。新华网发

  12月18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全线通车仪式举行。临高在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文澜江大桥设分会场参加通车仪式。

  据了解,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主线起点是新盈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终点是澄迈县道套村西南,总长约58公里,途经6个乡镇,14个村。目前,临高积极融入全省旅游公路一盘棋建设,根据临高县旅游资源因地制宜筹划旅游项目,将多个旅游景点连珠成串,推出了“寻迹红色文化,体验耕读研学”“赶海拾贝,慢赏海景”“趣赏滨海风光,寻味舌尖美食”“探寻长寿之密,体验帆船之乐”“跨江阅海,一路骑行”等5条路线,沿着旅游路线欣赏临高美景,体验临高文化,品尝临高美食,带动沿线群众增收致富,打造独具特色的临高公路旅游。(王昱泽 黄春坚 林衍晶 黄文杰 许国慧)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