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交会期间东方市农产品订单交易总额约1.41亿元-新华网


冬交会期间东方市农产品订单交易总额约1.41亿元

2023-12-19   08:35:3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海南日报记者12月18日从东方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第26届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第26届冬交会)期间,东方市推介了一批特色农产品,共签订农产品订单25宗,交易总额约1.41亿元。

  第26届冬交会上,东方围绕“海南鲜品 东方味美”主题,突出“东方味美”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从各乡镇选出的23家优质企业携带45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冬交会,主打以东方火龙果、东方蜜瓜为代表的特色水果,以及东方黄花梨、东方黎锦、东方鳄鱼、东方扶贫产品等,充分展示东方名特优农产品。期间,东方还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借助冬交会平台推介品牌,积极与客商沟通,签订产销订单,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王容霞)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