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已有31家医院支持门诊费用在线缴纳-新华网


海南已有31家医院支持门诊费用在线缴纳

2023-12-18   08:20:2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我省已有31家医院支持门诊费用在线缴纳

  门诊缴费在线支付零等待

  日前,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在医院看病,门诊缴费可以在线支付,患者可减少在收费窗口排队时间。

  据悉,为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目前,海南省已有31家医院支持门诊费用在线缴纳。市民可以通过“海易办”的“医疗健康板块”、“海南健康岛”应用实现门诊费用线上缴纳,免去排队烦恼。

  市民可在“海易办”点击“门诊缴费”进入“选择医院”页面,在医院列表选择需要缴费的医院。选择医院后,可以切换或添加就诊人,为自己或亲属进行门诊费用缴纳,避免缴纳费用时的不便。查看该医院待缴费和已缴费的门诊订单后,点击待缴费订单的“去支付”即可进入“缴费详情”页查看缴费明细,点击“立即支付”即可完成缴费。

  据悉,门诊费用在线支付方式多样化,目前可支持使用微信或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医院支持在线门诊缴费功能,让居民在医院就医更便捷。(记者马珂)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