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新华网


第27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

2023-12-03   15:20:3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字体:

  12月1日,为期3天的第27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浪漫开幕,20对中外情侣伴随着潮起潮落的海浪声,向着大海喊出爱的誓言。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表示,三亚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功能区和国际旅游胜地等目标,出台印发了《三亚市婚庆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23—2025年)》,推动婚庆行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婚庆产业规模和质量双提升,提升三亚婚庆旅游专项节庆活动品牌IP价值,打造世界级婚庆旅游目的地。

  “进入天涯海角婚庆节开幕式主场地,我马上被唯美梦幻的‘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的舞台所吸引,将我从小就烙印在心里的这句古诗完美还原成现实场景。”自媒体达人、旅行博主鱼格格携带伴侣参加天涯婚典后,仍然激动不已地感叹能够在天涯海角游览区这个爱情地标,在大海、明月的见证下,完成一场极具仪式感的婚礼,是一段非常美妙的人生体验。

  三亚旅文集团总经理梅开志表示,本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是天涯海角游览区实行免费开放后举办的首个婚庆节,该集团创新性地整合了旗下各景区景点旅游资源的婚庆产品,融入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推出“婚庆+”全产业链相融合的一站式婚庆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三亚旅文集团旗下各具特色的婚庆旅游服务以及婚庆旅游产品,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功能区贡献婚庆产业力量。

  据悉,本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记者赵颖全)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