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6%-新华网


琼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6%

2023-11-27   08:35:4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前三季度

  琼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6%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琼海以提振消费为主线,通过政企联合、利用线上平台发放消费券等多措并举,有力推动琼海消费市场“烟火气”持续升温。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9.22亿元,同比增长12.6%。

  琼海市商务局与建行琼海支行联合开展了“食在琼海 美好旅城”第三阶段促消费系列活动,建行琼海支行承接50万元家电消费券发放工作,共发放消费券2500张。在充分发挥消费券“杠杆”效应的同时,建行琼海支行还投入10万元开展数字人民币满减和好券天天领等系列活动,带动琼海150多家中小商户及企业参与其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琼海聚焦扩内需、促消费,不断挖掘本地特色,抓住消费旺季,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通过政企联合、利用线上平台发放美食消费券等举措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有效推动消费市场“烟火气”持续升温,消费经济稳步提升。(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吴育妹)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