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中学举行建校115周年庆祝大会-新华网


文昌中学举行建校115周年庆祝大会

2023-11-23   17:27:4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海南省文昌中学举行建校115周年庆祝大会暨115周年校庆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为文昌中学的荣誉校长,特级航天员杨利伟受邀参加当天开幕式。杨利伟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当中,正是可以一展人生抱负、实现人生理想的时刻。希望文昌中学的优秀学子,传承文昌中学的精神文化,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扛起当代中华少年的责任担当,以我之力,壮我中华。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选择航天作为终身事业,共同实现伟大的航天梦想。

  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表示,办好文昌中学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和要求,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一如既往倾力发展教育事业,一如既往倾力支持文昌中学创新发展,为学校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优环境。希望文昌中学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秉持“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信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努力让更多文昌学生,迈进更好平台,成就更大梦想,成为文昌高质量发展的接班人。希望广大文昌中学校友,继续传承文中的光荣传统,心系母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在各自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大会还举行了文昌中学115周年校庆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此外,为庆祝建校115周年,11月22日至25日,文昌中学举办庆祝大会、运动会、卫星工程启动仪式、文艺晚会等校庆系列活动,致敬光荣历史,促进创新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宋紫欣 许邦平 云伟晟)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