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投入4116万元改造老旧小区-新华网


儋州投入4116万元改造老旧小区

2023-11-16   08:33:5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记者从儋州市住建局获悉,儋州正加大力度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今年共投入逾4116万元改造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10个小区59栋楼1410户居民。

  据了解,本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重点针对2000年底前建成的住宅小区,个别市政设施不完善、公共设施落后,影响居民基本生活、居民改造意愿强烈且建成于2005年底前的住宅小区,也列入此次改造范围。

  “小区进行改造后,我们的生活环境改善了,幸福感也提高了。”中兴大道农行小区居民陈女士说。

  为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儋州成立了由该市分管领导为组长、各职能部门为成员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形成职责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在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方面,通过减材料、减环节、优服务实现城镇老旧小区项目审批极简、办理极速,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程加快,使老旧小区从“忧居”变“优居”。(见习记者吴心怡 通讯员王家隆)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