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拓宽公共法律服务渠道-新华网


海南拓宽公共法律服务渠道

2023-11-15   09:06:4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海南拓宽公共法律服务渠道

  群众可多平台向专业律师寻求援助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当前海南不断拓宽公共法律服务渠道,群众可通过多平台向专业律师发起视频咨询,寻求法律援助。

  发起视频咨询的方式有以下几种:1.在电脑端登录12348海南法网,从“咨询服务”板块进入视频咨询页面;2.在手机端下载并登录12348海南法网APP,从首页点击“视频咨询”板块即可进入视频咨询页面;3.走进各市县公众法律服务中心,找到“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机”,在自助终端机上进行法律咨询,将会有专业律师通过可视电话提供服务。

  近年来,省司法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整合优质法律服务资源,优化法律援助服务流程,增加法律援助服务供给,更新完善法律服务内容,推动法律援助服务再升级,切实提高了受援群众的满意度。(记者陈蔚林)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