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马来西亚客人-新华网


冯飞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2023-10-19   08:22:2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10月18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马来西亚投资、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刘镇东。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欢迎刘镇东一行访琼,并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海南正充分发挥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和独特区位优势,努力打造“两个基地”,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态势逐渐显现。海南与马来西亚地缘相近、人缘相通,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探索推动在港航互通、数字经济、绿色能源、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农业等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刘镇东赞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马来西亚在东南亚国家中发展特色鲜明、比较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了解研究,优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鼓励和推动马来西亚企业到海南自由贸易港考察交流,推动双方经贸人文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海南省领导倪强参加会见。(记者黎鹏)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