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门医保申请、退费流程怎么操作?海南省人民医院发布就诊后系列操作攻略-新华网


特门医保申请、退费流程怎么操作?海南省人民医院发布就诊后系列操作攻略

2023-10-14   09:42:54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近期,海南省人民医院推出门诊便捷就医系列指南,教大家如何办理入院手续及门诊一系列检查流程。那么,就诊后的特门医保申请、退费等一系列流程又该如何操作呢?

  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门诊仅限于6个月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同一专科就诊过的患者开具维持治疗药物,不做其他诊断及病情评估,每次配药不超过一个月的量。其次,开诊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12:00,14:30-17:30,该时间为预计时间,医生当天内空闲均可回复,若长时间没有回复,可在问诊对话框中点击提醒医生按钮给医生发提醒信息,当日23点59分后,系统将自动完成就诊。若不能如约就诊、医生停诊或医生有其他原因没有接诊,请患者自行在小程序主页---预约挂号---我要退号,选中对应的挂号记录,进行退号。此外,顺丰配送只限海南省内,毒性药品、麻醉药品等特殊药品不予配送。

  如需了解更多,请进入海南省人民医院小程序网络门诊查看网络门诊服务须知。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