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新华网


李荣灿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

2023-09-07   08:33:3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李荣灿在海南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

  突出界别特色 发挥界别优势

  在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在海南师范大学走访教师委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实地调研民进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建设运营情况,强调民进界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在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李荣灿来到民进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深入了解工作站建设以及委员履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民进界政协委员召集人介绍了工作站挂牌运行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荣灿与委员互动交流,对民进界工作站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是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民进界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突出界别特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界别群众紧密团结起来,激励界别群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发挥党派组织优势,大胆探索联系界别群众的方式方法,推动委员深入界别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形成建言成果。要规范工作站运行管理,强化界别意识,明确联系对象,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确保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完善,力争形成更多可借鉴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省政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政协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的作用,搭建协商平台,组织协商议政,为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创造便利条件,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省领导过建春,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调研。(记者刘操 通讯员李发强)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